返回列表 发帖
想来好久都没玩cs了,估计已经杀不了人了

TOP

这个好像很有意思的啊。不过要人多才好玩

TOP

而且单有装备没用的,要配套电脑程序看谁哪个部位中了多少枪,分数情况,哪队赢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9 11:17 发表
外面玩的话没有装备,怎么打啊
你睡的好玩啊。美女要早点睡哦


玩的地方都提供设备的呀!

昨天正好开始看个新的港剧,剧情吸引人就放不下咯。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7 18:51 发表
组织我们这个论坛的朋友免费试用几场,估计才会有人买

TOP

外面玩的话没有装备,怎么打啊
你睡的好玩啊。美女要早点睡哦

TOP

玩过一次的,很好玩,不过场地很傻,是个高楼的地下室,前后只有一个通道可以让两边阵营的人互通,也满贵的。30还60一次,也就10-15分钟吧。

后来想组织外地去玩,顺便旅游半天,没组织成功,人数不到要求。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Mr好像对这个挺在行的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7 18:51 发表
组织我们这个论坛的朋友免费试用几场,估计才会有人买


这个蛮好玩的,市区有场地不过是地下室的,郊区才有比较复杂的场地,地形设计对游戏的可玩性影响很大的。

知道有个满复杂的场地是包场2个小时1000吧,包括装备的。

玩这个每组6-10人,两队对仗,玩半个小时到三刻钟一局,很好玩的,会一身汗的。
要不停跑动,枪也蛮重的。(对女孩来说哦)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7 18:51 发表
组织我们这个论坛的朋友免费试用几场,估计才会有人买


说的有道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