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51 发表 语言交流上会有障碍吗?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9 12:29 发表 当时很想教他们语文,或者就是给他们讲讲外面世界的样子和正在发生的事情.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16 发表 你就教他们摄影好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10 发表 天下倒有几分纯朴的藏民风格。。。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9 11:25 发表 贴图完毕. 那里的学校很美.那里的孩子和老师特别淳朴. 当时,真好想留下来给孩子们哪怕只上一节课啊.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9 11:17 发表 2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9 11:14 发表 自曝一张和学校唯一支教的老师的合影. 刘老师毕业于河北师范,作为志愿者来这里工作一年, 待遇是包吃包住, 来回路费和生活费全是自己出的. 向她致敬!!!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11:08 发表 弄发错地方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