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他能自尽或者自宫,我也就不要他赔了~~

TOP

我表示对“神”同志最严厉的谴责,并同时向“JOHN”同志表示最诚挚的安慰!
我觉得“神”同志应该已第6种方式表达其歉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