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一起去吧,我也想去看
组个团吧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 21:13 发表


是的,南汇的东海农场,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
门票是80元,人比较少,地方满大的


专程去的呀
你的生活好逍遥呢

TOP

回复 22# 天奇 的帖子

学生可以打折吗?

TOP

花的视角很不同寻常阿,感觉花天上一般,很棒的!

TOP

我去年去过,最近还发过南汇鲜花港的帖子,今年的花好像看起来更漂亮,品种更多,,还好拍一天,80元值得的。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3 21:12 发表
南汇?


是的,南汇的东海农场,龙阳路有车一部就到的
门票是80元,人比较少,地方满大的

TOP

南汇?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3 21:07 发表
天奇,啥地方拍的啊?


上海鲜花港

TOP

天奇,啥地方拍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56 发表


车展的时候肯定回上海了的


估计是金屋藏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