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TOP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5:45 发表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小可,怎么没1000以下啊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4 15:27 发表 为什么你们800以下还能买好相机出去玩啊,我现在都感觉钱少啊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4-3 17:26 发表 路过路过,800以下的没办法参加调查!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3 16:28 发表 靠谁月收入上万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