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又是一个在国企的,羡慕死人了,你们那还要人伐

TOP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TOP

这个我就不投票了,上个月工资单拿到汗死,莫名奇妙扣掉一笔,拿到手比调整前的低保户还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5:45 发表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这个怪我,没说清楚,是月薪,日薪和周薪请大家自己换算一下,谢谢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小可,怎么没1000以下啊

保洁工都没得做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4 15:45 发表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USD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4 15:27 发表


为什么你们800以下还能买好相机出去玩啊,我现在都感觉钱少啊

外加还有四个轮子的
我怀疑800是USA外加日薪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4-3 17:26 发表
路过路过,800以下的没办法参加调查!


为什么你们800以下还能买好相机出去玩啊,我现在都感觉钱少啊

TOP

路过路过,800以下的没办法参加调查!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3 16:28 发表
靠谁月收入上万的啊


呵呵,你想做什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