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自虐狂人!!山羊愿意,我可以陪同前往!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 02:45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慌岛不错~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 05:18 PM 发表
正式宣布:番茄农庄FB活动改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呜呜!我在幽游发起的第一个活动夭折于襁褓!。。。。呜呜无比!


你的活动发得太晚,我们都事先都有安排了~~

下次一定支持你!!!

TOP

正式宣布:番茄农庄FB活动改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呜呜!我在幽游发起的第一个活动夭折于襁褓!。。。。呜呜无比!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05 PM 发表
淡水可以带点上去.每天每人2L.喝完可以自己拿海水过滤. 刷牙、洗脸就憋个7天.呵呵,洗澡吗想都不要想.
岛上蔽阴的地方自己动手搭.不一定选择这季节去.春天不错的.
你们部队才待了三天,我们去待个7天,来个魔鬼式的 ...


其实要荒岛求生就应该什么都不带,每人一把小刀,不允许带手机和任何的通讯设备,当然啦,内裤可以带一条!

最主要的一条!和船夫说好,7天之内不允许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1 01:17 PM 发表
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叫人永世不忘.哈哈,这才叫好玩.我第一个报名.哈啤第二,秋天第三,.......


山羊同志:你有严重的虐待倾向!你是山羊,想把大家都变山羊养啊!

哈啤同志:我同情你!

秋天同志:你去是应该的!

这个活动我不支持,也不反对,不过我很希望看见整群没有人模样的各种山羊凯旋!!

荒岛会有MM去吗?把猪猪叫去!她欢喜的

TOP

顶一个,我不想成非洲人

TOP

I 服了 U! 那可以呀!女孩不带!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总之把去的人整成没有人的模样回来,叫人永世不忘.哈哈,这才叫好玩.我第一个报名.哈啤第二,秋天第三,.......

TOP

淡水可以带点上去.每天每人2L.喝完可以自己拿海水过滤. 刷牙、洗脸就憋个7天.呵呵,洗澡吗想都不要想.
岛上蔽阴的地方自己动手搭.不一定选择这季节去.春天不错的.
你们部队才待了三天,我们去待个7天,来个魔鬼式的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拓展.反正现在的人都有自虐倾向.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