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子日的处相家大前以念怀很我

TOP

括苍山
这个山说实话蛮无聊的,除了看看风车啥也没有。
下次再去我就是猪头。。。。。
而且那里路很差,暴走。。。
记得那次啥也没玩到
还有这次我老郁闷的见到4个170以上mm 一味,susan,脚脚,宝贝。(看到我就郁闷)
就上点照片给大家看看吧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3-29 00:05 编辑 ]

20070324_0308cf443d4c447173d96SJIhYeOf6YB.jpg (134.53 KB)

20070324_0308cf443d4c447173d96SJIhYeOf6YB.jpg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8 00:11 发表
现在流行回忆录


看来大家都有作徐志摩,张爱玲的潜质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期待更新
MS周末不能上网

TOP

今天我要说的是为什么大家看到的是徽杭古道的入口而不是浙东的照片

在出发前5天受到一个很不好的消息,浙东水库放水不能涉溪。。。。。。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真是XXXX,记得那时候小宝很积极的,天天打长途去问水位情况。
可是每天得到的答案还是同样的,无法下水。
到了星期三,我记得很清楚,收到秋天的msn消息,说改路线了,改为清凉峰。。。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啥是清凉峰,就知道有个峰字的肯定是座山。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就上了车。
一路自我介绍(幽游的传统)气氛哈好!!!!!
车子开到山脚下的农家貌似3点多了。记得那天就睡了3个小时,哎!!!!!(说实话蛮累的)
最不幸的是我出来前满怀心情的想看星星的,这个鬼天气,下雨还下的老大的来。。。。。(感觉就是郁闷啊)
不过还好,一路上有9哥和小气鬼一味陪着,开开玩笑看看风景也蛮写意的。(那次一味还发高烧)
这次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几个改变我生活的人(山羊。9哥,小气鬼,跳舞,老谢,偶的gf)
话说下午到了营地点了篝火,吃了火锅香肠饭。放了烟火。看了星星(到了营地就不下雨了
美美的一觉睡到天亮。
第二天去登了顶,其实也就那样,来回3个小时。(一般虐)
还有就是第一次参加3清还老兴奋的。不过说实话三清地点偶忘记了。
嘿嘿~~~~!!!!
忘记说了我的第一个帐友是小宝。
照片明天上点经典的给大家看看。
下期预告!!
下期话说括苍山(一位带队)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对的那时候边缘也在啊,不过边缘比较低调,两厅比较高调哈哈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现在流行回忆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1:56 发表
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回忆过去,都还年轻着呢,呵呵!
不过神灯这个帖子挺给我启发的,等我们都老到不能徒步了,没准,我们还真的三五结伴的走到一起,去公园晒晒太阳,聊聊当时我们玩户外啥样,怎么认识的啦等等,呵呵 ...


晕,我还年轻,我就不写了,等我老了来看你们写的回忆录!~~

TOP

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回忆过去,都还年轻着呢,呵呵!
不过神灯这个帖子挺给我启发的,等我们都老到不能徒步了,没准,我们还真的三五结伴的走到一起,去公园晒晒太阳,聊聊当时我们玩户外啥样,怎么认识的啦等等,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3-26 20:11 发表
我进幽游的第一次腐败活动是在徐家汇附近的一个饭店
那次是幽游的一个三清活动,开了4桌。
当时认识了现在的山羊老大和9哥。
还记得那里有两厅和大脸猫秋天小捷飞雪松庐山好多人(当中包括跳舞老谢还有我现在的gf ...


那家店是在交大那里的广元路上的,是龙虎山的三清.
我记得好像是和你们坐一桌的,那时感觉你们很小很年轻很菜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