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ho

TOP

回复 327# 兰儿 的帖子

敬子的魅力真是太大了,8得8服啊

TOP

hehe 其实我刚才拎回来三包东西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这次太急躁了
从敬子在回帖里说起东白,到我参加这个活动,前后至今不过3天
从一个茫然无知的家伙打算转型成菜菜驴,
仿佛太快了些
不晓得当我爬到山上时
会不会觉得像做梦一样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6 22:39 发表
晚上买了一堆东西,不知道到能不能装进包去啊。。

哈哈哈一定要装进去,呵呵,同志们都会帮助你减负,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晚上买了一堆东西,不知道到能不能装进包去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9:10 发表

少拍我PG

第一,我不是拍你PG,我说的是事实
第二,8能少拍呀,我还等着你带我去看鱼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9:00 发表

嘘,小声点
无米哥很好的,很有正义感的,绝对热血男儿,所以用这招啦

少拍我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5:35 发表


扣帽子的能力太强大了……

嘘,小声点
无米哥很好的,很有正义感的,绝对热血男儿,所以用这招啦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6 13:08 发表
XDJM们,我是大叔,叫大叔嘛顾名思义就是人老,但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新驴,呵呵,是崭新的新驴,我很乐意成为YY大家族中的一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点,成长得快一点,同时我也很乐意为大家为YY家族作点贡献,有 ...



大叔啊,你首先应该要感谢:
把你养大成人的爹地和妈咪呀,
首先感谢我们这些人,实在不感当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5:24 发表

不行不行,我完蛋了,就少了一个抵制家乐福的人了,你就是法国人的帮凶,哈哈


扣帽子的能力太强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