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错了!

出门走错路

道歉!!!!!!!!

TOP

这个小气鬼,小抠门,连我名字都写错,郁闷呀!
是我的外挂拉,他本来想叫我JINGJING的,那是我的真实名字拉.
不过欢迎一下,这位可是不简单的老驴哦.
而且居说巧合的是,上周他们的团和我们的团有在下沙休息站巧遇哦?

TOP

JIANGJIANG是谁啊?
先欢迎你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