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2 发表 我说的是敬子,NOT 小敬子
TOP
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yuka (小YU~)当前离线
排长
Sarah_小沙 (小沙)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7:10 发表 豆豆你们可以去钱框早上唱的,早上十点好象三小时免费,收自助餐费 更重要的是,带浦发信用卡可以二个同行免一人的单,8知道是8是所以的浦发卡都行噢,反正上次认识里面的人是这么跟我说的,我没详细问 ...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6:00 发表 敬子你要做什么?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5:27 发表 建议把第二批名单10人换成10个名字,看看到底谁8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