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谢谢老大们赠分……
谢谢cctv,以及所有的tv

TOP

海兄行啊,独辟战场抢分抢精噢!!!
文字MS看不大懂,图片还不错,顶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1:0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忠诚
执着

诗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6 09:54 发表
可以阿。。。嘎图文并茂。。。。文字如此细腻,怎么能不加分呢?
怎么能不加精呢??

TXM, 大家说是吧?


hoho,谢谢+这么多的咯,继续努力

TOP

可以阿。。。嘎图文并茂。。。。文字如此细腻,怎么能不加分呢?
怎么能不加精呢??

TXM, 大家说是吧?

TOP

由于论坛不支持html语言,而是用的discuz代码,文字的排版略有点生硬,大家就专心看文看图吧,
1

评分人数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6 09:01 发表
照片拍的真好


谢谢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6 08:53 发表
好棒的词,顶!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灌溉总渠修好以后,那里象是天府一样.
记得那年去苏北,黄黄的油菜花,朴实的苏北人.


嘿嘿,,,欢迎去苏北的噢~~~

TOP

照片拍的真好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棒的词,顶!
其实苏北的农村很美丽的,灌溉总渠修好以后,那里象是天府一样.
记得那年去苏北,黄黄的油菜花,朴实的苏北人.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