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空就来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6 14:14 发表
哇,好热闹呀~~~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



来呀来呀,跳舞,带KK一起来 。

TOP

哇,好热闹呀~~~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我呕给你吃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21:33 发表


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啊!~~~需要夜里上班的职业不多嘛


小可你这只子路我只说没下班谁说我晚上上班了啊,思想不好,瓦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5 22:31 发表
我下午正好有事情,不知道能不能下午就做的完,如果能我尽量赶来,多晚也要和大家碰碰面
大家吃的慢一点哦,这几天一边看照片一边乐,连做梦都梦到如花做变形金刚,奇人那

兄弟,你不用这样吧,做梦都能梦到!

我和我家内人,因爷爷80大寿,所以不能参加晚宴,但是如果大家有餐后后续活动,请短信我们,我们及时感到和大伙聚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03 发表




放心,当他看到这2个帖子的时候估计辞职也会来的!~~~
我下午正好有事情,不知道能不能下午就做的完,如果能我尽量赶来,多晚也要和大家碰碰面
大家吃的慢一点哦,这几天一边看照片一边乐,连做梦都梦到如花做变形金刚,奇人那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
安心吧,一定会用个小碗把菜给你留下的
报告老板,老板娘,服务器领队,天堂,山羊大哥,精灵大哥,小可,00,琥珀,轩辕,蜜瓜、MAO姐,小球,月光,豆豆(以上拍名不分先后)
喘气。。。我一定以及肯定来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啊!~~~需要夜里上班的职业不多嘛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没关系,留个小板凳,给你吃剩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