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10:18 发表 下午去买D80了,还有建议的么? 时间不多了,有料的快上料................... 有时间的话,来个人帮偶验机也行...........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