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6 21:14 发表
花叔好久不见,终于又得见了啊.
满想去的,但值班没那么多假,心动下

猫咪啊有你陪一味我就放心了,去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3-7 08:42 发表
猫咪要不要去啊~~~~和你走最开心了
就咱俩吧


猫是个好旅伴,你也是,呵呵!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6 21:14 发表
花叔好久不见,终于又得见了啊.
满想去的,但值班没那么多假,心动下


猫,今年你们应该也可以有年假了吧,应该会如愿的

TOP

猫咪要不要去啊~~~~和你走最开心了
就咱俩吧

TOP

花叔好久不见,终于又得见了啊.
满想去的,但值班没那么多假,心动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花叔好久不见,终于又得见了啊.
满想去的,但值班没那么多假,心动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3-5 13:13 发表
好路线。有两个问题你最好确认一下:
1、乌江从酉阳龚滩往沿河是顺流而下,而你从沿河往龚滩是逆流,开船的时间和船行时间要问问清楚;
2、龚滩因为上游建水电站,一直说要整体搬迁,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搬了,这 ...


非常感谢掉鞋兄!
乌江坐船的问题我会再确认,如果实在不行看来只能坐车了
龚滩难道真的搬迁啊~这个问题很大,假如是真的,整个计划都要调整了。
总之真的感谢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3-4 21:37 发表

一味,我是非常非常想去凤凰和梵净山,但你的行程时间不对,单位里月头和月末是最忙的,请9天假?被头骂啊?


恩~我自己这边偏巧是周末月初稍微不忙点呢~

哎~找不到人一道我肯定走不成了

TOP

好路线。有两个问题你最好确认一下:
1、乌江从酉阳龚滩往沿河是顺流而下,而你从沿河往龚滩是逆流,开船的时间和船行时间要问问清楚;
2、龚滩因为上游建水电站,一直说要整体搬迁,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搬了,这样的话可能就没什么去的价值了。最好也问一下。
预祝旅途愉快!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3-4 20:40 发表

z这个这个^^
你是否考虑去问问米……莱塞哇?

一味,我是非常非常想去凤凰和梵净山,但你的行程时间不对,单位里月头和月末是最忙的,请9天假?被头骂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