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8-2-4 19:51 发表



xiaofeim ,海南和张家界的行程和我一起吧,把镜子叫上,这样路上就欢歌笑语了


我自己想的大部分都是短线,因为知道长线有你们在呢
张家界去年11月去的,海南,西藏,新疆。。。都可以加入的

TOP

3-4月龙泉山可以弄个双休游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2-5 13:38 编辑 ]

TOP

湖北恩施神农架,
尼泊尔
瑞丽腾冲或者怒江÷独龙江,云南未完全开发的线路
南北疆+西藏,新藏线
长线随便2条就很满足了

短线
可能按照3天假期,安排衡山÷九华山

双休线
撞日撞活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2-3 17:39 发表
因为2月是春节,那么就从3月开始说吧 :-)

3月: 武汉看樱花,一般好像是3月下旬,还可以休年假去梅里;
4月:烟花三月下扬州;
5月:杭州苏堤春晓;还有就是三清山的杜鹃花;
6月:去年秋天计划的天台山,或者 ...



xiaofeim ,海南和张家界的行程和我一起吧,把镜子叫上,这样路上就欢歌笑语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3 09:50 发表
今年想去的地方:
8月想去青海,看青海湖,扎陵湖鄂陵湖,塔尔寺.
或者
9月火车进藏,然后经樟木去尼泊尔,或走新藏线从叶城出来.
或者
9月干脆去南北疆
理由不用说了,光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地标就足够说明问题了.
去得 ...


和我的路线相似,我正在准备新藏线,有兴趣的话一起走哦,天奇也去的,应该会很精彩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海南这种地方一定要人多,这样主酒店和机票才会便宜

新藏线一定要人少,这样时间才能控制

去湘西的人一定要腐败,而且要能吃辣

哈哈,有和我行程差不多的同志可以一起来拼团哦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说说我的计划吧

1:5月份去海南,把几个朋友带上,好好享受下沙滩和太阳

2:7月低8月初:和天奇组织8个人去新藏线,顺便在尼泊尔呆上一个礼拜,时间控制在21天以内

3:国庆节利用假期和朋友们一起去张家界和凤凰呆上10天,好好腐败腐败

一年出去3次就够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都是牛人啊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3 23:26 发表

每个月都有计划
真心佩服小马哥


去年很多计划都泡汤了,希望今年能够成行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4 04:24 发表
上帝保佑今年别出差


我今天可以拒绝频繁出差了的,所以给自己定了这么多的目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