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8 10:06 发表 你查了伐啦?昨天我们又多了个新队员哦!也是全程机票,都是和我们一样的航班,总共贵了600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9:42 发表 少了两个字 太不厚道了!!!!!!!!!!!! 那天还叫我查春秋飞机票,查火车票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8 09:33 发表 丫头,白天是11点.晚上是23点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8 09:31 发表 ??????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07 发表 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然后金山岭东+司马台全部。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 山羊,你的照片怎么是11:00PM拍的啊?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 啥情况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8:48 发表 山羊你太不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51 发表 年初一去呀…… 这次雪乡行的中间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7 23:40 发表 也很想念司马台,原汁原味的长城 其实去箭扣更原始些的,但是那里还没有正式开放呢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