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继续咯!


Beijing,Sonny 155.jpg
清晨七八点的山峦,空气清新啊!

Beijing,Sonny 156.jpg
终于 要开始登长城了!

Beijing,Sonny 161.jpg
又能看的更远一点了。。。

Beijing,Sonny 164.jpg
楼台内部,绝对原汁原味哦!

Beijing,Sonny 166.jpg
爬出楼台,这个角度看上去感觉很不错的哦!

Beijing,Sonny 167.jpg
楼台的顶部。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8 10:06 发表


你查了伐啦?昨天我们又多了个新队员哦!也是全程机票,都是和我们一样的航班,总共贵了600吧。

呜呜,小虫那天年会上面不是说是说没有和你们同一个航班了吗!!!!!!!!!!!!!!

山羊是元旦前和我说的,然后再也没消息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9:42 发表

少了两个字
太不厚道了!!!!!!!!!!!!
那天还叫我查春秋飞机票,查火车票的


你查了伐啦?昨天我们又多了个新队员哦!也是全程机票,都是和我们一样的航班,总共贵了600吧。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8 09:33 发表

丫头,白天是11点.晚上是23点


10:58PM 就是22:58呀……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8 09:31 发表

??????

少了两个字
太不厚道了!!!!!!!!!!!!
那天还叫我查春秋飞机票,查火车票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07 发表


这个好像是我提议的吧…… 我们从金山岭当中上去,然后金山岭东+司马台全部。最后折回到司马台东12楼的索道下来。

山羊,你的照片怎么是11:00PM拍的啊?可是看这个天色也不像是半夜啊…… 啥情况啊?

丫头,白天是11点.晚上是23点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8:48 发表

山羊你太不了


??????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51 发表


年初一去呀…… 这次雪乡行的中间站。

山羊你太不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7 23:40 发表
也很想念司马台,原汁原味的长城
其实去箭扣更原始些的,但是那里还没有正式开放呢


听说过这个地方,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也很想念司马台,原汁原味的长城
其实去箭扣更原始些的,但是那里还没有正式开放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