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春同学到岛上了伐~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回淫荡

现在室外哪有桔子啊?我为了让你帮我拍死人会在上海买点给你吃的

TOP

我抢~~

TOP

时刻准备着~

TOP

哦哟喂~~有快沙发了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5 19:53 发表
老崔太水了,长春,记得带橘子!谁给我橘子吃我帮他拍人!


我礼拜六来的路上看叫地上有没有乡下人摆滩头时被城管抓,落荒而逃掉下来俄烂桔子哦~~

TOP

老崔太水了,长春,记得带橘子!谁给我橘子吃我帮他拍人!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汗~

TOP

哦是这样啊,无飘过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2 23:14 发表


我等着吃桔子~~
还要再等9个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