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LX:今天你过得好吗?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LX 年会开心不?

TOP

甜蜜蜜——邓丽君
LX:新年愿望是什么?

TOP

暖暖——梁静茹
LX:新年计划是什么?
我有我的young

TOP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优客李林
LX:理想中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TOP

一个人睡-----魏晨         (有人听过这首歌么?)

LX:爱情还是生活重要?
..........

米.........

...................

TOP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孟庭苇

LX: 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8-1-10 13:11 发表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
LX:幸福是什么?



象风一样自由——许巍

LX:最让你难堪的事是什么?

TOP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阿木
LX:幸福是什么?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两个人——郭品超
LX:放手,真的是一种幸福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