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20:07 发表 再次申明,睡袋是我借的,但不是我用的!!!!!!! 是天灵灵用的好伐!!!!!!! 还有知道雨意为什么要借我伐,不就为了他两百块定金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20:06 发表 S5 pro泡MM的利器啊 再买支85/1.4 人像王机身加人像王头,齐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7 18:28 发表 这样,为鉴定雨意的装备是否合格 雨意主动提供给敬子试机一星期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7 18:16 发表 哎。玩玩算了,单反就这样了。换啥。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7 18:15 发表 楼主果然是中毒中的厉害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1-7 19:15 发表 敬子你强的,先试睡袋后试机,貌似雨意的装备你都要试一遍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7 13:38 发表 你的快门次数放哪里看的? 我的怎么看不到? 另外,50/1.4 1.8K不是很低啊,全新才1.9K多一点阿。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