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额。。。你后天电话吧~~~
后天你可以和很多人说话~~哈哈~~!!!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8 发表
不行的~~~下次你看到他,自己问吧~~
言尽于此。。HOHO~~~


哦,好的,我明天电话问他,哈哈.问他讨糖

TOP

不行的~~~下次你看到他,自己问吧~~
言尽于此。。HOHO~~~

TOP

站内消息好了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6 发表
哈哈。。。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
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咔咔~~


我帮你双倍抽还,说吧

TOP

哈哈。。。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
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咔咔~~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5 发表
PPPPPP。。。没有鱼嫂~~?
天奇消息不灵通闹。。。HOHO~~


已经有了啊?谁啊?

TOP

PPPPPP。。。没有鱼嫂~~?
天奇消息不灵通闹。。。HOHO~~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1 发表

呵呵,对哒~~~
鱼=66鱼=色鱼=电鳗。。。哇哈哈~


呵呵,明白明白了
66鱼是好同志,不要这么说他嘛,至今还没找到鱼嫂呢,怎么能算色?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

菜场在哪里呀。。。这倒真的没找到。。。。。。~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