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甘 当前离线
天堂小粉队@甘甘
排长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8 发表 不行的~~~下次你看到他,自己问吧~~ 言尽于此。。HOHO~~~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6 发表 哈哈。。。貌似在这里不大方便说~~ 色鱼过下又要抽我叻。。咔咔~~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5 发表 PPPPPP。。。没有鱼嫂~~? 天奇消息不灵通闹。。。HOHO~~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7-12-31 00:11 发表 呵呵,对哒~~~ 鱼=66鱼=色鱼=电鳗。。。哇哈哈~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1 00:06 发表 没有,那次我们十二个人,正好住满袁记 有个高人,不但找到菜场,买到什么特产大闸蟹。外加自己烧饭。 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