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30 12:29 发表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楼上的昨天也去跑了!?

下次可以一起啊!

还有很多骑行的呢!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5-29 18:24 发表

|||||||||||||||||||||||||||||||||||||||||||||||||||||||||||||||||||||||||||||||||||||||||||||||||||||||||||||||||||||||||||||||

Me too



昨晚跑的感觉不错,哈哈,看来体能有所长进。
PS:发现现在跑步的人多了,迎头碰过三五个,想以前,好像最多也就一两个...
有兴趣可以下次一起跑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昨天和轻舟去跑步了,好久没出去了,也好久没锻炼了,感觉体力下降的好快!

跑步线路真的不错,空气很好很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

還是我亞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会走的鱼 于 2008-5-26 18:13 发表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

Me to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回复 66# 可乐@Yvonne.com 的帖子

我比较懒散,虽然说每个周二周四都跑,但是时间很随机的,

一般一个小时左右,顺便散散步
从来不在岸上走,也曾忘了水中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14:11 发表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张江地铁站边上一个小学的,我们公司都在那里打的

TOP

浦东有啥离地铁5分钟以内路程的羽毛球馆?
看到蓝村路附近有个文建中学,应该有球馆,谁在里面打过?

TOP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

我亞!!!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回复 61# 会走的鱼 的帖子

我也住那附近,但我比較喜歡晚上跑步!可以一起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