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教谢谢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1:15 发表
徐家汇教堂与徐家汇公园系列,渐渐上手。小作处理



这个怎么处理的啊?教教啊

TOP

还好

还好我把脚惦起来了,不然就只能看到我的头发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11:48 发表
发现每次集体照上我都有一个很傻的按遥控器的动作

哈哈,我也发现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广角就是广角哦,拍出来大气!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一般有这个动作的人基本上是boss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还是天奇了解我啊。动作不傻的还是很帅的

TOP

发现每次集体照上我都有一个很傻的按遥控器的动作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1:24 发表
好喜欢呀,你是哪位高手啊?


我们可爱的患患

huanhuan.jpg (235.52 KB)

huanhuan.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24 11:26 发表


用哪个头拍的?什么灯?


tokina 12-24/4
Nikon SB600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1:22 发表
想要原图的同志们加我QQ:308471015。偶就是基本用超广角在拍的那个摄影人。


用哪个头拍的?什么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