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相当喜欢楼主的风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可惜么去拍,只好看你们的PP饱眼福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好片啊,别具一格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3 22:55 发表

我以前提过同问,灰调子是茶烟的主流风格,呵呵!
茶烟的视角和别人不同啊,继续欣赏照片

哦,这样啊,呵呵,看来是我误解了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41 发表
楼主不介意的话,把亮度调一下吧,有些暗,呵呵,片子不错,就是感觉有些暗

我以前提过同问,灰调子是茶烟的主流风格,呵呵!
茶烟的视角和别人不同啊,继续欣赏照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很好的创意,就是有点暗

做喜欢那张"思" 学习了

TOP

楼主不介意的话,把亮度调一下吧,有些暗,呵呵,片子不错,就是感觉有些暗

TOP

我去拿棉花止血后继续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在家里看美女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加油,继续,让我们没去的饱饱眼福,多看看YY的美女帅哥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