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30# 在浴缸里跳舞 的帖子

这里怎么没有那个QQ的那个努力样子的表情啊

不过偶老腼腆的。。。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8-1-10 14:29 发表
有些啥比赛。。。。。


比赛可多了~~~~到时候发挥你的才能,帅气,力量就可以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327# 敬子 的帖子

有些啥比赛。。。。。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回复 327# 敬子 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大
了解了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原帖由 六瓶啤酒 于 2008-1-10 14:20 发表
偶又被换地方了。。。
不过哪里都可以。。。

我可是拼死拼活的把你拉过来的,偶们这桌就就靠你们好好表现了
把奖品全部拿过来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见到了好多没见的人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偶又被换地方了。。。
不过哪里都可以。。。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TOP

哈哈很期待哦到时喝多几杯啊XDJM们..怎么不见3Q兄了////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我要保持清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1-9 16:33 发表

到那天估计头头们都会喝趴的,尤其像你这样酒量又好又有酒胆的领队,当然要多喝两杯咯!

说的有道理,估计能有几个清醒地不用抬回去就不错了。还有人准备灌酒的呢。 集体杀人,咳……我看没倒一半,大家都清醒再说吧
万分期待中……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