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诶,非要星期四,太难为人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考虑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24 发表


我们2个人吃3桌菜啊?你请客好挖


喂喂喂,好醒醒了,不要白日做梦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21 发表


人都不来,你拉谁出去阿?
我原以为你说,那就我们俩吃。。。


我们2个人吃3桌菜啊?你请客好挖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16 发表


不来的拉出去全砍


人都不来,你拉谁出去阿?
我原以为你说,那就我们俩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星期四,耶!我就能来了。

不过,天奇,星期四会不会很多人来不了了阿?


不来的拉出去全砍

TOP

星期四,耶!我就能来了。

不过,天奇,星期四会不会很多人来不了了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