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师长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24 发表 我们2个人吃3桌菜啊?你请客好挖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21 发表 人都不来,你拉谁出去阿? 我原以为你说,那就我们俩吃。。。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3 15:16 发表 不来的拉出去全砍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3 15:07 发表 星期四,耶!我就能来了。 不过,天奇,星期四会不会很多人来不了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