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拍照不一定要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是外行,觉得他们拍的立体感和色彩都很强。不过他们拍的,看一张还好,看多了很乏味,Model的脸部表情就这一种,机械的很。倒是天奇拍的那几张,Model的表情还有些变化。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感觉28-70F2.8没有天奇的105微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第一个女孩:那职业的微笑竟也如此动人。。。。
第二个女孩:那一脸无辜的样子已经骗不了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喜欢这一张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2-2 22:19 发表
哦摸,他们是不是处理过了?颜色好鲜艳啊,不过真的好漂亮说,


调过的

TOP

哦摸,他们是不是处理过了?颜色好鲜艳啊,不过真的好漂亮说,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23楼很漂亮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作者:金色旋风--摄影无忌 尼康AF-S 28-70MM F/2.8 D俱乐部主题管理员
装备:Fuji S5pro    N28-70/2.8

71965_1196549944.jpg (178.86 KB)

71965_1196549944.jpg

71965_1196550059.jpg (168.27 KB)

71965_1196550059.jpg

71965_1196550115.jpg (167.63 KB)

71965_1196550115.jpg

71965_1196550193.jpg (173.55 KB)

71965_1196550193.jpg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2 19:08 发表


你有同去的摄影师拍的照片吗? 想看看那些超级相机拍出来的到底有多神奇



作者:corneachen ---摄影无忌Carl Zeiss ZF(ZK、ZS)镜头俱乐部主题管理员
装备:Nikon D3   蔡司85/1.4
照片均保留EXIF信息

90022_891613047791556.jpg (304.96 KB)

90022_891613047791556.jpg

125748_1196502158.jpg (150.13 KB)

125748_1196502158.jpg

125748_1196520001.jpg (190.3 KB)

125748_1196520001.jpg

125748_1196522029.jpg (168.67 KB)

125748_1196522029.jpg

125748_1196565115.jpg (177.19 KB)

125748_1196565115.jpg

125748_1196568014.jpg (157.35 KB)

125748_1196568014.jpg

125748_1196588133.jpg (189.02 KB)

125748_1196588133.jpg

125748_1196589584.jpg (194.39 KB)

125748_1196589584.jpg

125748_1196595638.jpg (161.72 KB)

125748_119659563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