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7 20:15 发表
昏倒,d80还怕没地方买?满大街都是


主要是不知道上海哪里买的比较放心,毕竟自己不很懂,碰到JS就比较头痛了的
价格倒是不会差别很多,行货的价格网上都有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27 19:54 发表

8400是不错的机器,个人以为你没必要现在急着换机器,要知道照片是人拍的,而不是机器拍的,再说好的照片关键是技术和感觉,以及对摄影的理解,画面和角度的处理,光的处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谢谢,我现在很多时候都是到此一拍,比较少考虑主题,构图和光线,所以现在开始学习《纽约摄影教程》,先来点理论基础
有个同学在新华社做摄影记者,他告诉我说一定要和相机建立起感觉,才能拍出好片,所以想笨鸟先飞,呵呵

TOP

18-200VR
优点:
18-200焦段全能,太方便了,极其适合旅游,给腿脚省下许多事,给抓拍提供无限可能,也不用为了仅仅弥补自己焦段不足的问题而去进其他镜头.一头走天下,省去换头麻烦,省去了进灰麻烦.
VR可以提高3挡快门速度,在长焦和弱光下很实用.
2片ED玻璃,超声波马达
复制比率1:4.5有一定的微距能力,只能算马马乎乎

缺点:
画质非常一般,只是套头素质.跟18-135一类产品
价格太贵了,18-135才卖1900(只不过多了VR和135-200的焦段,就翻了3倍,就看你觉得值得不值得)
最近对焦距离太长了,0.5米,这个这个就是意味着每次拍摄物体必须离开镜头0.5米以上,在车里啊在狭小的空间里不能拍摄.
全副必然是趋势,把钱投资在DX 镜头上必然贬值, DX的降价是趋势

TOP

昏倒,d80还怕没地方买?满大街都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DSLR要想想清楚
并不是上了DSLR就到达终点了
这可是个毒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7 16:47 发表
看了网上的“出佳为尼”的文章,又看到了这次去婺源长溪村众多的nikonD80的pp

想问问上海哪里买比较放心呀,我之前关注的都是北京的,只能邮寄,但是考虑到机身和镜头还是需要挑一挑的

目前用的是Nikon 8400,  ...

8400是不错的机器,个人以为你没必要现在急着换机器,要知道照片是人拍的,而不是机器拍的,再说好的照片关键是技术和感觉,以及对摄影的理解,画面和角度的处理,光的处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TOP

有什么推荐的商家吗?
自己不是特别的懂,所以想找个相对来说放心的店,呵呵
谢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7 17:35 发表


海星光照相器材市场,共分四个楼层共10000平方米,进驻厂商达105家。
艺联是其中的一家吧,好像北京也有的


嗯。是啊。艺联在广州也有的啊。。
上海艺联就在一楼。。
不知道现在价格是多少。。
反正买相机,总归要去星光看看呀。。你去选你觉得不错的商家买啊。。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7 16:58 发表
上海星光可以啊。。在鲁班路斜土路口那里。。
那里都是卖些专业器材的。。。
我的相机是在艺联买的。。


星光照相器材市场,共分四个楼层共10000平方米,进驻厂商达105家。
艺联是其中的一家吧,好像北京也有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