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27 20:15 发表 昏倒,d80还怕没地方买?满大街都是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11-27 19:54 发表 8400是不错的机器,个人以为你没必要现在急着换机器,要知道照片是人拍的,而不是机器拍的,再说好的照片关键是技术和感觉,以及对摄影的理解,画面和角度的处理,光的处理,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7 16:47 发表 看了网上的“出佳为尼”的文章,又看到了这次去婺源长溪村众多的nikonD80的pp 想问问上海哪里买比较放心呀,我之前关注的都是北京的,只能邮寄,但是考虑到机身和镜头还是需要挑一挑的 目前用的是Nikon 8400, ...
小呆瓜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7 17:35 发表 海星光照相器材市场,共分四个楼层共10000平方米,进驻厂商达105家。 艺联是其中的一家吧,好像北京也有的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7 16:58 发表 上海星光可以啊。。在鲁班路斜土路口那里。。 那里都是卖些专业器材的。。。 我的相机是在艺联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