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应该不会太撒度,路程比徽杭短,路面也差不多吧。

TOP

组织者辛苦了
反向都,不光能避开同一时间从石城到长溪的其实俱乐部的人,避开人流。又能在星期六比较找的来到农家,安排住宿,又能有时间去看彩虹桥
应该是想了很久了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先以为走的是柏油路,,刚才看到要翻几座山,所以问一下.跟着大部队走,这样也免去了做功课的麻烦.感觉省力了很多呢.
另:闲散惯了,组长是做不来的了啦.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1 10:57 发表



很辛苦吗?比徽杭古道如何?另: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

我们出去所有的行动,都是一起的,这个你放心啊,要得就是这种浩浩荡荡的声势啊
徽杭古道我没有去过,但是感觉要是比的话,不会比徽杭累,要走得路也没有徽杭多
分组织是方便管理,因为人多,靠2个政委和2个协助,会前后不能顾及周全,所以分组后,组长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组员,遇到难题大家同心协力。
有困难先找组长,再找政委!

你想做组长吗?你不是已经有四个队员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1 12:47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1 10:07 发表
我们这次的徒步是真正的徒步,翻越几座山,路也不是那种很好走的路,沙路,不是那种柏油马路,请此行的驴友做好心理和装备的准备。
沿途一定是走得比较辛苦的,如果遇到下雨,我们就会视情况而定、改变行程,不会冒 ...



很辛苦吗?比徽杭古道如何?另: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1 10:58 编辑 ]

TOP

呀,我和你们反走,不知道晚上睡觉的时候能不能遇到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阿呀,自由分组阿?!

我又想跟天奇学学拍照片,做压队
又想跟跳舞讨论讨论双子座,还想跟敬子聊聊善事
又想跟雪松谈谈YY
咋办?

很难选择阿!!

TOP

我们这次的徒步是真正的徒步,翻越几座山,路也不是那种很好走的路,沙路,不是那种柏油马路,请此行的驴友做好心理和装备的准备。
沿途一定是走得比较辛苦的,如果遇到下雨,我们就会视情况而定、改变行程,不会冒险长途跋涉,走几个小时十分泥泞的泥路前进,对很多新人和腐败分子都是身心的摧残啊,呵呵。
同时我们已经做好第二套放案来应对下雨天,请大家放心。清华是婺源各线的中转中心,零时改变的话,走那里都很方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1 00:53 发表
我确定于周六早晨7点到清华镇等待与组织汇合。(周五我会在清华镇过夜)请领队到达前半小时发消息给我。(或打电话叫我起床)


好的,我晓得了

TOP

这次还能看到天灵灵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