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论坛短信或EMAIL给黑方。

这次他联系画廊相当辛苦。


也谢谢大家奉献好的作品!!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3 10:58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赞哦!!!!!!恭喜大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哇塞,我的三幅都有阿。
不知道还找的到原件哇?
万一已经被我覆盖掉了,咋办阿?

TOP

还可以参加展出啊,恭喜一下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哇,我是觉得好看的照片不少
这一看,才知道精华中的精华原来长这样的~~~
有不少熟人获奖呀~~~请客请客

TOP

黑方。。。辛苦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恭喜恭喜

TOP

举例:



已发送,请楼主查收.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