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到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17:13 发表

时间还早~~~~我们大家都提个地方出来,然后从交通便利,价格,场地等因素考虑,选择一个好的~~~呵呵


跳舞想的真周到!

顶一记!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14:58 发表


跳舞的提议不错,同意!

不过人数好多,找地方比较难吧!

时间还早~~~~我们大家都提个地方出来,然后从交通便利,价格,场地等因素考虑,选择一个好的~~~呵呵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10:36 发表
早上来报道落~~~~~要不我们把我们江郎山的三清和长溪村的三清放一起吧~~~人多热闹呀~~


跳舞的提议不错,同意!

不过人数好多,找地方比较难吧!

TOP

早上来报道落~~~~~要不我们把我们江郎山的三清和长溪村的三清放一起吧~~~人多热闹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