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11 10:38 发表
来副是我昨天也去了,怎么没扫到我啊?哈哈~~~
那个滑板少年真是。。。完全无语。。
甜品好诱人。
橱窗那张还不错。
总结: 昨天去的地方不少。

师伯下次帮你好好扫扫,扫到你吐为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也有很多扫街的东西,只是yy上传太麻烦了,懒得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副是我昨天也去了,怎么没扫到我啊?哈哈~~~
那个滑板少年真是。。。完全无语。。
甜品好诱人。
橱窗那张还不错。
总结: 昨天去的地方不少。

TOP

恩,这街扫的很不错,比起去武功山拍的强多了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