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么,活动是啥呀?

TOP

我参加朋友小孩满月酒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1-2 09:06 发表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我更惨,还要当伴娘,晕啊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不用上班,哎,只好自己和自己玩了.
支持搞活动,俺报名参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1/11还星期天一刚。。
一如既往,单身度过。。
自己跟自己玩!!

TOP

有兴趣,有空的人,我们一起搞活动吧!

TOP

没有天理,没有人性,单身节,我居然还要参加婚礼,旁观幸福。
真不让人活了,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1 23:58 发表



神出鬼没!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江郎地干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自己玩左右互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