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 12:35 发表
原来跳舞就是为了标榜自己的发型啊!

你怎么老是把我想成这样啦~~汗~~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来跳舞就是为了标榜自己的发型啊!

TOP

高圆圆,范晓萱.前者清纯可人,后者个性十足,我也都喜欢~~~~喜欢范晓萱的人性和叛逆~

5.jpg (27.68 KB)

5.jpg

6.jpg (32.85 KB)

6.jpg

7.jpg (22.35 KB)

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FBB我喜欢的~~是喜欢她的美,一个超有争议的女人,但是不能否认她的美~~~

4.jpg (31.32 KB)

4.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2个不是特别的喜欢~~嘿嘿

3.jpg (33.54 KB)

3.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申敏儿,春晓,我喜欢的~~特别是春晓,时尚和古典的结合体,在李东田的打造下,逐渐成为一线名模,超喜欢~~~可塑性超强`~

2.jpg (35.23 KB)

2.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