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到第六种感情啦!
我还以为搞搞第四类就已经很时髦了呢

TOP

暧昧是用来玩的

TOP

暧昧是,
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
明白人生有太多无奈,现实有太多限制,知道不可能,但却又不得放手。

暧昧是,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这些描绘暧昧的,我比较喜欢。也认同。

TOP

说到心里去了,呵呵~
曾经有过,现在慢慢消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26 10:41 发表
那你们觉得暧昧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没有所谓好与不好,只有想与不想,喜欢与不喜欢而已~~~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你们觉得暧昧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TOP

   沙发。。。暧昧。这个。怎么。天啊。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