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25 发表

,MM,在南方商城上车你到时候联系我好了,然后给我发站内消息,我把手机号码给你~


跳舞,boris南方上车的,你有他手机了吗?到时好联系

TOP

人数够了吗?我想报名的,可又担心到时有事,去不了...

TOP

HAPPY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这次没法去了,大家多拍点照片回来.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我真是亏大了啊,别人送我的周杰伦内场票啊,只好让掉了,真是晕倒~~~~~~~~~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12 10:21 发表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MM,在南方商城上车你到时候联系我好了,然后给我发站内消息,我把手机号码给你~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原帖由 金.汤姆 于 2007-11-11 08:41 发表
这个地方真美我也想去

大叔,你报的太晚了啦!不一定有位子了。除非人家退坑

TOP

没农家了呀
江郎山的,有个人想带狗狗去,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小宝,你可以去了,因为我们已经收到你的订金。
金同学,你也去的话,只能睡帐篷了,因为床位已经满了,你是否有装备呢?座位还是可以有一个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