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25 发表 ,MM,在南方商城上车你到时候联系我好了,然后给我发站内消息,我把手机号码给你~
TOP
凌凌 (treesea)当前离线
排长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shxiaoyunzhao (杭杭)当前离线
杭杭
营长
小宝 (小宝)当前离线
小小宝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12 10:21 发表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Chris (蓉蓉)当前离线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金.汤姆 于 2007-11-11 08:41 发表 这个地方真美我也想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