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想去呀~~漂亮~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关于敦煌,我们完全是惊讶,这个风沙中的城市马路居然干净的让人难以想象,一点灰尘,垃圾都没有.
说到敦煌肯定要提到沙洲夜市,这是一个营业到凌晨2点的夜市,夜市上全部是小吃,但是价格偏贵
其实整个敦煌的物价都偏贵.
我们很喜欢那里的酸奶,都是老百姓自己做的.夜市里面的价格是5元/瓶,而夜市门口是3元/瓶,建议
去的人在门口买好,压瓶一元钱(出来的时候把饼子还给老板,推给你一元),味道很好,我每天都要喝两瓶
夜市上的有烤大鱼的,觉得味道不好,而且很贵要20元/条,可以不用吃了,另一个推荐的是杏皮水,不过感觉
现在的味道不怎么正宗,加的水太多了,不过可以尝试一下.非常喜欢那里的水果真的很好很好,葡萄1元一斤,
一个字"甜",还有一个叫什么瓜的,非常的甜,我们买了还买,不过忘记叫什么名字了,皮是黄色的,有点像哈密瓜
过是圆型的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10-16 16:25 编辑 ]

TOP

最新消息,莫高窟将于明年或者后年完全关闭
因窟内的壁画已经受到很严重的影响,所以他们计划修建一个模拟的莫高窟
已经大家看的只能是仿品了,真品就看不到了
所以尽快去看了

TOP

哈灵

TOP

那是个缺水的地方,估计我这种水桶是没法生存的 不过那的蓝天白云还是很美的 对那里的神秘还是很向往的,但是没水是我很难忍受的.听说那里最干旱的地方一年都不会下场雨.难以想象我一年不洗澡会怎么样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那些植物和动物估计生命力一定很强!

TOP

是小蚂蚁的啊Q吗?

TOP

未完,
待续

TOP

雅丹地貌

go on

nEO_IMG_100_7007.jpg (190.86 KB)

nEO_IMG_100_7007.jpg

nEO_IMG_100_7020.jpg (192.07 KB)

nEO_IMG_100_7020.jpg

nEO_IMG_100_7021.jpg (185.8 KB)

nEO_IMG_100_7021.jpg

nEO_IMG_100_7022.jpg (196.84 KB)

nEO_IMG_100_7022.jpg

TOP

戈壁中的精灵

戈壁中的精灵

nEO_IMG_100_7025.jpg (193.89 KB)

nEO_IMG_100_702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