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来我家旁边打 古美高级中学~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1 10:06 发表
我公司附近呀~~~~50块一个小时好象~~里面的设施都不错的~~如果想的话,我帮你去问我同事,他们经常去打~~~

复旦中学是伐啦
去和回来都不方便,没有直达的车,呜呜
以前上师大,打好球都有人送我回家,呜呜,郁闷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公司附近呀~~~~50块一个小时好象~~里面的设施都不错的~~如果想的话,我帮你去问我同事,他们经常去打~~~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