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观望下!

TOP

LZ阿。。确定了哇?
确定的话,26号碰头会来不了啊,我去仙霞古道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0-12 13:21 发表
我周日上课!!!
老年组!!!!!!!!!!!!!!!!!!!!!!!!!!!!!



逃课亚。。

TOP

我周日上课!!!
老年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2 09:35 发表


么昏头呀,前辈!
礼拜六么有事情额亚。。有些人会要上班阿,有些人会要读书啊。。礼拜天么虽然离礼拜一近了点,但是至少能吃到蟹,能郊游呀。。


说得有道理,我也是因为考虑到这个因数,所以才定在星期天的。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12 09:09 发表
版主是不是昏頭了?


么昏头呀,前辈!
礼拜六么有事情额亚。。有些人会要上班阿,有些人会要读书啊。。礼拜天么虽然离礼拜一近了点,但是至少能吃到蟹,能郊游呀。。

TOP

版主是不是昏頭了?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11 21:31 发表
支持周日,周日,就去,占坑...


11月4号就是星期天啊

TOP

支持周日,周日,就去,占坑...

TOP

影帝说的没错,周六可以玩的轻松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