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4:45 PM 发表
居然也有叫happy的,还是美眉,爽的!!


是MM就拉近乎!~~~

TOP

居然也有叫happy的,还是美眉,爽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幽游030916~17浙东大峡谷穿越名单及缴费情况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9 12:45 PM 编辑 ]

订金情况.JPG (100.85 KB)

订金情况.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薰衣草 于 2006-9-8 03:04 PM 发表
第一次来这里,^_^,我报名,在哪里交定金呢,碰头会什么时候?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34&extra=page%3D1
来把,也许你现在来觉得有些陌生.这里的人很热情的,你来了就不会觉得了.呵呵.不开玩笑的.

TOP

第一次来这里,^_^,我报名,在哪里交定金呢,碰头会什么时候?

TOP

HOHO~~~再加两名外挂(MM)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6 02:25 PM 发表

补充:营地条件特殊地席很重要,防水袋若干,所以物品都要做好防水处理.尤其是睡袋个和衣物.登山仗(可以适当清理蛇类动物)
衣物至少备1套(上下里外).
PS:防水袋很便宜的.

小丫丫是老驴哦,他的建议大家要听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10:24 PM 发表

有广告之嫌!!


嘘....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9 08:29 PM 发表
背包(40L以上)、睡袋、防潮垫、帐篷、登山鞋(旅游鞋也可)、沙滩鞋(解放鞋)、户外服装(快干衣,运动装,不要牛仔裤)、遮阳帽、防晒霜、水壶(水袋)、个人食品(2顿干粮)、垃圾袋若干(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

补充:营地条件特殊地席很重要,防水袋若干,所以物品都要做好防水处理.尤其是睡袋个和衣物.登山仗(可以适当清理蛇类动物)
衣物至少备1套(上下里外).
PS:防水袋很便宜的.

TOP

恩~~~我也觉得是这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