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不错,到时候有空的话带上偶姐姐来参加!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应该有空,8过我真的不会,估计也教不会
曾时观望着吧
美女的活动还是要支持的

美女,你每次的头象,我都很受不了,汗呀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4 13:52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冰淇淋的活动已经成了“相约星期六”的保留招牌节目了。不用想也知道。肯定很happy。
可怜我被发配边疆不能参加了!
奉劝单身的YY男同胞们。冰淇淋的活动不能错过啊!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TOP

[quote]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9-23 11:46 发表
PEONY成FB名词了.弱弱的问下,那天如果一条鱼都钓不到,一只虾也摸不着.俺们吃啥丫?? [/quot


那么就下河去摸鱼和摸虾。哈哈哈!

TOP

PEONY成FB名词了.弱弱的问下,那天如果一条鱼都钓不到,一只虾也摸不着.俺们吃啥丫??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呵呵,阿里爸爸烤羊肉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精神上支持,上课不能来。

TOP

这个版面怎么看上去怪怪的啊?

TOP

有哪个MM不会钓的,我可以教你。。。。。

TOP

哈哈,帖子终于出来了,等得我好辛苦哦,这么好的活动怎么可以少了我呢!参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