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9-16 23:52 发表 我会清炒青菜(及各种时蔬),红烧肉(鱼,鸡等),清蒸鱼(河鱼或海鱼),汤会做蘑菇豆腐汤鱼汤冬瓜排骨汤番茄蛋汤,都是家常菜,本人生活能够自理,嘿嘿 不过强烈推荐壁虎,上周去他那里,四脚蛇居然还会做披萨! ...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6 20:09 发表 楼上两位呀,不知道了吧。如果蛋黄有油出来,所谓的嫩。是没熟特,医生说,这是的蛋黄里有很多病菌的噢。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6 18:25 发表 我喜欢吃液体蛋黄的荷包蛋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16 15:55 发表 要加酱油烧一下,好吃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