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9-16 23:52 发表
我会清炒青菜(及各种时蔬),红烧肉(鱼,鸡等),清蒸鱼(河鱼或海鱼),汤会做蘑菇豆腐汤鱼汤冬瓜排骨汤番茄蛋汤,都是家常菜,本人生活能够自理,嘿嘿
不过强烈推荐壁虎,上周去他那里,四脚蛇居然还会做披萨! ...

收到了!!你做好准备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现在男人都哈会烧~~~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6 20:09 发表
楼上两位呀,不知道了吧。如果蛋黄有油出来,所谓的嫩。是没熟特,医生说,这是的蛋黄里有很多病菌的噢。

不要紧的,死不了的

TOP

我会清炒青菜(及各种时蔬),红烧肉(鱼,鸡等),清蒸鱼(河鱼或海鱼),汤会做蘑菇豆腐汤鱼汤冬瓜排骨汤番茄蛋汤,都是家常菜,本人生活能够自理,嘿嘿
不过强烈推荐壁虎,上周去他那里,四脚蛇居然还会做披萨!另外做的一些菜也蛮不错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LS,我知道呀,只是有很多人就是喜欢吃有点生的东西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楼上两位呀,不知道了吧。如果蛋黄有油出来,所谓的嫩。是没熟特,医生说,这是的蛋黄里有很多病菌的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6 18:25 发表

我喜欢吃液体蛋黄的荷包蛋

那就煎的稍微生点就好了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我喜欢吃液体蛋黄的荷包蛋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16 15:55 发表

要加酱油烧一下,好吃

呵呵,两厅真聪明,加酱油真的好吃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红烧大排,青椒土豆丝,还有一些,就是好久没烧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