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9 21:31 发表
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
一,自恃甚高,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
二,自卑过头,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面容、身材上的缺陷吧,封闭了自己,委屈了自己,这样的人 ...



我对无米的景仰如滔滔江水之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而不可收拾.你的论点和论据都很确凿.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9-9 21:17 发表
LZ相亲的频率好高啊,刚见完一个马上又要见一个了!
必须多多了解不同的女人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9 21:31 发表
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
一,自恃甚高,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
二,自卑过头,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面容、身材上的缺陷吧,封闭了自己,委屈了自己,这样的人 ...
这个要学习一下

TOP

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
一,自恃甚高,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
二,自卑过头,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面容、身材上的缺陷吧,封闭了自己,委屈了自己,这样的人一旦你去投入关爱,她会付出一切去回报你的爱吧……
三,受家庭环境影响,家长一直以来灌输着有失偏颇的婚恋观,以自己的条件、被教育的眼光去衡量男人。
四,传统之至,这个时代来说,是比较怪胎的说。
五,一直在用心读书,大概这个年纪至少是硕士毕业了吧,应该还会再去念博士的,在学校和书本中寻找价值体现是人家的追求。这种女孩应该来说不错的,只是有根神经还没被调动起来而已,得手应该比较容易——假如你对她印象很不错的话……

暂时就这些意见~嘿嘿

TOP

LZ相亲的频率好高啊,刚见完一个马上又要见一个了!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向各位汇报一下,今天见了一个,属于性子有点急,有点男孩子气的那种,独立性比较强,可能以前对男孩子还有些抵触呢,呵呵,不过长得不错,还得继续考察。

下面还得见一个,到时候再汇报

TOP

可能,她错过了什么;可能,她一直就没遇到过.
这有什么关系吗?过去的就是过去,不管她是从没谈过,还是她谈过10个,都与你无关 啊,那是她的过去而已.
你关心的,不是应该是她和你的现在和未来,如果有现在和未来的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5岁没谈过恋爱也很正常啊!如果告诉你说她已经谈过三五十个你才该害怕呢!

TOP

老女拧了呀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8 23:14 发表
我想她应该是个对感情很慎重的人吧。不是,不想去谈恋爱,只是再等待吧。也许她没发现适合的,所以不想轻易的去试着交往呢


希望如此,最好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