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古镇都有自己的味道,自己的颜色,如果让我说,西塘是淡淡的甜味,幽幽的蓝色.老人们悠闲得散着步,孩童们跑来跑去,空气中散发着古老而幽静的味道,感觉时间在这个地方停驻了脚步.
西塘的夜色好迷人,平静的水面上大红灯笼的倒影,台上有人唱着社戏.岸边的柳树下,人们喝着茶,聊着天.
住在最窄只有80cm的石皮弄,突然让我想起了钱钟书早年写的那片有关江南古镇的散文.
有点遗憾的是去的那天没有下雨,下雨的时候古镇应该更加漂亮,就像戴望舒的<雨巷>
喜欢沉浸在历史里,静静的看着小河流淌....
我要做俘虏

TOP

满好的,是个散心的好地方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8-28 21:08 发表
两小子开小灶去了!



允许小部分筒子有组织 无纪律嘿嘿
望组织见谅!!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28 21:37 发表
哈哈哈哈


这位同学笑个头啊你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8 20:47 发表
我也想再去西塘
我想再去住那家二楼有个大阳台,能坐在上面看前划船,一边吃饭
要想吃桥下那里有名的粉蒸肉,还有那家臭豆腐店。



去呀去呀
这种地方去一百次都不嫌多 嘿嘿

那里的房间都写着:
雕花大床 临江景房 内设空凋 ****

还有一个啥来着忘记了 让影帝同学补充

有一家门面的臭豆腐不好吃 在一条小巷里的那个臭豆腐好吃
那个老伯一天才做200块  要腌制好多天
外香内嫩 太赞了。。。
骄傲的倔强

TOP

哈哈哈哈
我要做俘虏

TOP

难怪星期天没来吃饭,弟弟不厚道呀
偶选的衣服灵伐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以上是本小妞的一些经历和感受
这是一次梦一般的旅途 感觉和上帝的距离又近了那么一点
只是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还能和这个小城镇再一次亲密接触。。。

[ 本帖最后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2-15 20:05 编辑 ]

DSC02509.JPG (109.1 KB)

DSC02509.JPG

骄傲的倔强

TOP

小桥 流水 人家。。。

DSC02513.JPG (189.9 KB)

DSC02513.JPG

DSC02515.JPG (141.46 KB)

DSC02515.JPG

DSC02508.JPG (166.6 KB)

DSC02508.JPG

DSC02514.JPG (155.75 KB)

DSC02514.JPG

骄傲的倔强

TOP

西塘很多小巷都是很有味道的
错综复杂 乱中有序
你不会知道走到尽头的是大人家的后院?红灯笼高挂的农家?还是香喷喷的臭豆腐?

DSC02475.JPG (88.62 KB)

DSC02475.JPG

DSC02479.JPG (190.37 KB)

DSC02479.JPG

DSC02501.JPG (55.86 KB)

DSC02501.JPG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