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下,呵呵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13:35 发表
虽然我长的不漂亮
但也不要把我拍的那么丑吗,
受不了,每段都那么难看,没脸混下去了
我要消失去了
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美女不上镜,美女不上照呀
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9 13:35 发表
虽然我长的不漂亮
但也不要把我拍的那么丑吗,
受不了,每段都那么难看,没脸混下去了
我要消失去了
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敬子,我把你接葡萄那段拍的那么好你还不满意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虽然我长的不漂亮
但也不要把我拍的那么丑吗,
受不了,每段都那么难看,没脸混下去了
我要消失去了
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中国人有这么一个传统,吃饱了总要找点乐子.
我就是你的那窜葡萄(完结篇)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703396&autoStart=false&share=false[/cc]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7-8-29 14:07 编辑 ]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采完,洗好剩下的就是开吃了
我就是你的那窜葡萄(狼吞虎咽篇)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703211&autoStart=false&share=false[/cc]

[ 本帖最后由 阿修兰 于 2007-8-29 13:16 编辑 ]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FB完走出来,走到人行天桥上,夜已经深了。这个城市正向人们展现她夜晚的妖娆。

P1030959.jpg

TOP

下车之后,一小撮腐败份子仍然觉得不够尽兴,于是相邀找个地方继续FB。

虽然我一向对这种行为深恶痛觉,但碍于情面,我也参加了。
P1030957.jpg

TOP

先来几张回去路上看到的
P1030948.jpg


隔着车窗拍的,一路的晚霞真的是变换莫测。还有日月同辉的美景。

P1030949.jpg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29 00:24 发表
我觉得


有了你的鼓励。我有新的动力。索性再爆几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