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29 发表 西藏海拔高 气压打 水笔和圆笔珠是不可以寄的,收到压力大了 墨水都会漏出来的~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8-23 23:33 发表 最好是木头铅笔,敬子 你怎么拿啊?~~~
飞鱼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3 13:39 发表 能找到1000支用过的铅笔也不容易呀,而且是很不容易 我现在身边都是水笔,圆笔珠的,飞鱼呀,那边能用吗,唉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23 15:55 发表 l老大都是新的好吧
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一味 当前离线
4a46b55d02000r78.gif (8.82 KB)
下载次数:30
2007-8-23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