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8 22:30 发表 足球队要财务伐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8-19 11:05 发表 楼上也很久没有踢了吧,我建议是吧,比赛的地方放到金山去,哈哈,去踢沙滩足球,哈哈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9 11:50 发表 崇拜偶像:前阿森纳铁卫托尼.亚当斯。 想当年,我也是象托尼.亚当斯一样让门将放心的中后卫,抱着与对方一同退役的决心,勇往无前。。。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8-16 13:24 发表 特别标注:米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