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6 12:46 发表


上次脱库拉把名片留给他们店了,估计应该联系过,不知道情况如何


恩,联系过,但是没有结果~~
不过应该有机会和他们谈谈打折扣的事情,当然特价商品除外,赫赫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6 13:30 发表

GG不厚道啊


额是坏人,呵呵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8-16 21:18 发表
我也参加,另外带一个妹妹来。希望有了新来的,我就不用老是摸到杀手了,哈哈哈

你是金牌杀手,对你就是杀,杀,杀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参加,另外带一个妹妹来。希望有了新来的,我就不用老是摸到杀手了,哈哈哈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6 17:39 发表

CYNTHIA也来的啊,呵呵


我是猫粮(猫fan=猫粮 ),猫咪来,我也来。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8-16 16:37 发表
我也报个名,2-3点到

CYNTHIA也来的啊,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报个名,2-3点到

TOP

俄新来的,不认识几个人啊!到了,怎么联系啊?能不能给个手机什么的!顺便也预防迷路什么的。不好意思俄路盲,没去过的地方有可能找不到。麻烦楼组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8-15 10:05 发表


这不能怪我的,我没有你的电话,都是猫咪联系的,要怪怪她,是她不联系你,这次杀人你多杀猫咪几次报仇

GG不厚道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