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24 04:02 PM 发表
第二和第一期的杂志全都下载了看了,一打开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是做IT的,看过的程序和作品很多,但或许这杂志的内容也有自己参与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想很多看杂志的幽游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吧。
看得 ...


平时你很少表达!

但是,一表达就是SO贴切啊!我也同样的感受!但——无法用文字来表达!谢谢!!!

TOP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24 05: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啊,你在里面吗,哪个啊?
说点形象的!我可以找找你是哪个

TOP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猪猪,你出名了,所谓人怕出名、什么怕壮!

[ 本帖最后由 Snowpine 于 2006-7-24 05:38 PM 编辑 ]

TOP

早上借了个耳机想听听配的音乐,结果那个耳机线爆短,我只能蹲着身体仰头看屏幕,那个累呀!!!

不过太好了!!做得相当的精彩,晚上回家再看!!

TOP

第二和第一期的杂志全都下载了看了,一打开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是做IT的,看过的程序和作品很多,但或许这杂志的内容也有自己参与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想很多看杂志的幽游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吧。
看得出,编辑是用了很多心思在这个e-magazine上的,从照片,文字的素材的选取,一直到background music都处理和运用的非常棒。不知道编辑是哪位?向你们无偿地努力表示感谢!
幽游这个集体,让我觉得很感动,在这个物欲纵流的世界里,大家能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在一起,摒弃了以利益为主导的驱使,趣游,三夫,他们在幽游的面前真的显得如此地渺小。希望幽游能越办越好好,也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参与进来。这里才是真正的户外俱乐部!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6-7-24 04:06 PM 编辑 ]

TOP

辛苦了。

TOP

看了,杂志做的很漂亮,尤其文字写的很棒,赞一记!!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哈哈,楼上的,等等发给你,哈哈。

你们有没有在线观看得?效果怎么样?卡不卡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居然给小猪铜子弄了2只猪耳朵....

笑色我了...

这个照片好发给我挖....哈哈...

TOP

已经下载下来了,粗看一下非常好!回家细细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