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9 发表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28328

8错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8 15:14 发表


高手中的高手啊!属海豚的!

偶也不咋会换气,但是偶想游。。。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9 发表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28328


脱裤子和猩猩的合影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8 发表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金山海滩.jpg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8 发表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对啊对啊!!哈哈,真的很好玩,金山海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们的认识是在游泳池的邂逅,呵呵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我怎么不知道啊 不过我基本是6点开游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哪个奥林匹克花园,貌似离我家很近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有人接送,不错,这个可以的.你要是不来接,那我就惨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