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 (甜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18:49 发表 每年都去玩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拉 28328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18 15:14 发表 高手中的高手啊!属海豚的!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2 12:18 发表 那个金山城市海滩就是个大的露天游泳池,我觉得很8错哎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6:25 发表 上游馆晚上7点进去是无限时的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7-20 11:57 发表 呵呵,我也想学自由泳的说。现在是周末在家附近游。奥林匹克花园的泳池人开始多了。又被我找到一个新开的。哈哈。 猫咪啊,如果你敢乘我的车子,人家我可以接送的哦!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