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了感谢大家对宝宝的关爱.我定期上点照片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17 22:30 发表
我抱了他就不哭了,边睡边对我笑了好几下,^_^开心坏我了。

就是现在还太小,太软了!下次长大了点,让小方带出来,给大家玩玩~


好的啊,谢谢你们的礼物,超级有用,看样子在未来的数月,他最隐秘的地方就需要你的礼物进行包裹了!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18 09:46 发表
  男的还女的啊?
哈可爱,全是肉


男性,身长60CM,净重10KG!

TOP

可爱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男的还女的啊?
哈可爱,全是肉

TOP

我抱了他就不哭了,边睡边对我笑了好几下,^_^开心坏我了。

就是现在还太小,太软了!下次长大了点,让小方带出来,给大家玩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去看过张毅了,真是一个好好可爱的小孩子,肉嘟嘟的,白白的,长的像妈妈!有福气的!

那个小脚哦,简直像洋娃娃的那种,呵呵,脚趾头都是透明的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看,不过可惜了,小方的大眼睛啊~小可,这男娃娃咋都遗传你了

TOP

肉嘟嘟的

TOP

可爱的孩子!

TOP

返回列表